=========================================
 
2006年12月17日
 
全国赛明明就才两天,
我却可以衍生写到5篇,
厉害~~
 
今天是个很难忘的一天,
我开始相信自己的勇气还真不是普通的小~
 
哎,
那件事还是别提了,
虽然我很想写下来,
为这个难忘的记忆做一个记录。。。。
 
拼了!
我看我还是写下来吧~~
 
很早很早很早的某一天,
我告诉人家(很多人):
“全国赛交流的时候我一定会出去骂人,相信吗?”
老实讲很多人都相信。。。
结果为了证明自己是敢的,
所以我还是这么做了。
(其实最终目的,
是在于我实在很不爽那件事情。。。)
 
背着会得罪很多很多好朋友的后果,
背着会造成内讧的后果,
我决定。。。
我要出去讲!!
面对着5个来自国外的知名裁判,
我还是讲了~
就是那个关于“过分利用外来团员”的事情啦~
 
我并没有要把事情闹大,
相信我,
一直一直都没有。
我明明就~
只是想讲自己觉得不满意的事情,
结果我走出去讲了第一句。。。
掌声很大!!
听说是太平华联的人,
他们也受了委屈吧~~
 
讲了不懂多少次,
出去进来也不懂多少次,
差点就在裁判面前委屈的哭了,
最后是由主办人用“我们暂停这个话题”的怕死借口结果这个话题了。
 
哎~
过后的事情我忘记了啦,
因为欠很久了还没有写。
然后。。。
交流会过后,
我红了咧!
连裁判都认识我了。
几个裁判在交流会过后看到我,
都走过来sayang我,
几幸福~~~~
陈中申老师跟我讲:“不要怕大人!”
杨春林老师跟我讲:“你提出的问题很好,很多掌声哦!”
还有一个不懂什么老师的,
就走过来拍拍我的头:“没事了啦,不要觉得委屈。”
 
哇哈哈哈~~~!!
爆幸福咧!
哎哟,
连裁判们都认识我了~
不过那天,
喉咙痛出去讲话,
声音很难听啦。。。==""
 
结果就~
跟一群裁判三八拍照,
然后就去逛街,
然后就回家了~~
 
嗯嗯,
我承认我懒惰写了啦,
全国赛过后,
我们就满载而归咯~~~
(没满载,至少有奖嘛~~~)
 
pls:很明显我在混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