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
 
今天是大日子,
大决赛的日子。
一切行动都跟昨天一样,
睡醒了吃早餐,
然后就合奏,
过后就准备出发到比赛现场。
 
昨晚跟打了很多电话给文,
可是他都不在。
半夜收到他的信息,
讲说他们翻山越岭去找吃的,
所以才迟回去旅店。
 
早上准备好了一切,
我们就要到比赛现场去了。
一去到那里,
就看到文,
然后他就很三八的,
把一个小东西从包包里拿出来。
是巧克力!!
我几感动,
昨晚随便叫他去买巧克力来给我壮胆,
结果他还真的去买!!
好朋友就是不一样
不过很可惜我忘了把它拍下来啦~~~
 
这个时候珈杰在逛街咯,
还特地sms过来有没有要我买的。
本来想说如果见面就叫他买巧克力过来,
结果他就要直接回去居銮,
所以就~
最后虽然是没有要他买到什么,
不过还是很谢谢他酱子的一个小关心咯,
感动~~
 
过后我去弄自己的东西,
比赛快开始的时候文就打电话来。
可是我没有听到啦!
过后还好还有跟他碰面,
然后他就千交代、万交代。。。
巧可力一定要吃!
感动~
过后又是一个加油咯。
 
比赛开始了,
我们在外面等到要命,
久到要死、紧张到要死、累到要死~~~~
结果。。。
终于到我们了!
 
走进去,
又有风~
可是没有昨天的大。
今天的感觉跟昨天的不一样,
因为在场的每个人几乎都已经都听过我们的比赛,
而且对我们都有一定的期待。
听说昨天的比赛成绩,
我们拿第三/第四?
大家都对我们充满了期待~
再者。。。
黄文才老师、拉弦的郑老师、笙组的余昌松老师和他的老婆打扬琴的,不懂什么老师~
王得成老师都上来看我们比赛。(自己想的)
然后还有就是柔甲培风中学的指导朱老师,跟宽中的邹老师也都有上来看比赛,
所以我们的压力真的是爆大的~~~
 
夏夜之舞,高胡solo,
不是我。
龙年是太紧张吧,
奏的不是很好。
然后走了不懂几个小节,
于要高胡进了,
结果~
我的手硬掉!!
是太紧张吗?
我竟然也会怯场!!
(@#&!*(@!&_@$
然后我的夏夜是在很混的情况下奏完的~~~
 
过后就是打鬼咯,
最有信心的一首歌,
结果没有走音,
可是哪里知道。。。
大家走到乱七八糟!!
哎~
这次的前四是没希望了啦。。。
 
后来我们之后就还一队比赛然后就休息晚上继续,
出场后我的情绪爆不好的,
就sms叫文出来陪我,
结果他竟然讲要等比赛结束。。
气死!
结果抑制不住比赛的失望和难过,
我哭了。
之后就为了这种小事情,
我跟他耍脾气,
还不管生病的身体,
跑去吃雪糕。。。
 
然后就回宿舍睡觉,
之后的心情一直一直都很不好。。。
就因为吵架+比赛的事情。
然后就晚上了,
要到现场去,
等颁发成绩了。
在这之前还有3组要进行比赛,
所以我们就在外面等咯~~
因为没票。
 
那时候文已经在里面了,
打了电话给他,
他就把在茨厂街买给我的糕给我吃~~
我晚餐又难过到没吃了啦。
感动!!
 
然后比赛完了,
等了久一下就颁发成绩。
优秀奖第一队。。。。
"麻坡中化中学华乐团!"
一阵失落~
我又哭了。
 
临走前找了文,
跟他又拥抱了一下。
他要回新山了啊,
结果应该是有很多人看到了,
然后。。。
 
之前sms跟珈杰讲了成绩。
全世界大概就他一个人知道我有多难过和生气吧。
然后看我没有回复,
就拼命的sms来安慰我,
问我有没有事。
感动~
 
后来集合过后打电话给他。
呵,
这个朋友最讲义气了!
讲了~~(忘了多久,快2小时有吗??)
结果全部气终于都消了。
那晚真的很谢谢他咯~
 
就酱子,
我结束了我很难过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