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几天,只剩下几天,就要上高二了,我人生中第一个重要地带。对于这次的开学,奇怪的是我竟然充满期待,大概是因为,了解自己想要做什么了吧!现在是凌晨2点19分,虽然答应了dear dear要早点睡,不过没完成这篇日记,我想我睡不着。

明年有什么大目标吗?其实每年自己都有目标吧!只是看自己有没有去实际而已。但我想今年,应该不会了吧!因为过了明年,再多一年,我就要出国去,完成我把持了10年的梦想。我知道自己已经不再是个小女孩了,尤其在堂姐从澳洲拿了个学士学位回来,我更知道,自己的责任有多大了。堂姐说,看来看去还是觉得我会是家里的第二个大学生,可是其实我跟她相差了9岁。家里的其他人都没有用了吗?其实不是,只是既然堂姐那么说了,那学士一定是很难读的。我的愿望是当一位医生,从5岁开始的愿望。所以我告诉dear,我要的是一个可以陪我一起打拼、奋斗的男人。

明年,高二理,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近了,两年,还有两年就够了。在高二,我一定要乖乖地专心听课,不要再像今年那样上课睡觉了。高数,你等我吧!我一定会找回以前那个,以数学为耀的我。家里的所有人,你们等我吧!我一定会拿一个学士回来,虽然读医生需要7年的时间,尤其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那个资格。。。还有我最爱的二胡。。。我想我大概要放弃你了,虽然我也很爱你,我也想大学时光是在你身上度过,可是,似乎不太可能。。。明年,20大;明年,二胡考级第五集。可是其实有点怕,因为听说二胡考试水准提高很~~~多了。嗯,我会加油的,为了我的梦想,为了我的前途。Dear,跟我一起加油吧!虽然我有梦想,但我希望在我努力的日子里,你也可以陪我。我一定要加油!我一定可以的,因为我的师傅阿蛇说,这些都要靠努力的啊~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