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了!!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嗯。。。

其实一向来都不太愿意承认2006年的到来,

不是怕承认老

我还年轻嘛~

只是我比较喜欢2005年。。。

(◕〝◕)

不过也好啊!

我16岁了!

长大了~~~

回到话题。。。

昨天晚上去倒数了,

一共有3个倒数party。。。

一个是爸爸朋友家的,

一个在公所,

一个在婆婆家。。。

我只去了两个,

在公所很显,

没人陪,

所以就去了婆婆家。。。

在那里。。。

我喝了酒哦!

那是我第一次喝那么多酒。。。

虽然未成年啦,

不过在自己家喝应该没有犯法吧~(^ω^)

结果我被骗喝了3杯,

小叔还告诉所有人我酒量最好!!

因为我喝了堂姐从澳洲买回来的超~~~级烈酒

结果我都不懂

还喝了一堆

然后告诉小叔都没有感觉的。。

所以他才说了酱的话!!

几个小时之后。。。

在我们唱K的时候

我才知道被骗了。。。

那种醉的感觉真的很难受啊!

过后

dear dear来婆婆家找我

很后悔没叫他进去叫婆婆和公公。。。

嗯,

不过有机会的拉!

后来。。。

我熬过去了

回到家里到给了dear然后聊了很久的电话之后

我就睡觉了。。

一觉起来。。。

天啊!

下午3点了!!

哦~

我还是头一次睡的这么晚。。。

大概是昨天那酒太烈了吧!

很快的

我的一天就过去了。。。

现在只有等待开学了

我最期待的开学。。。

加油了!

最值得高兴的是我16岁了哦~

哈哈。。。

一起来痛痛快快地过这一年吧!

不好的事情都抛掉了~~~

 

pls:本人写过最废的一篇文章,还是谢谢大家用心的看完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