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终于07了!!
开始我07的第一篇blog吧~~~
 
最爱我的部落格!
总是会静静的听我诉苦,
虽然它不会给我任何的意见还是提议,
至少它会静静的听我骂、听我吵。。。
最爱你了,我的blog~~!!!
 
01012007
好日子~
我要用很好很好的心情来写这篇blog。
07年的我是开心的~
07年的我是为自己而活的。。。!
 
一个人也可以很开心嘛~
我还有我的团,
我还有我的家人。
 
我爱我自己!!!
 
新的一年~
目标:为自己而活。
我可以的!
 
我要考很好很好的成绩,
我要上很好很好的大学,
我要在上大学之前找到很好很好的工作,
我要在毕业之前来一次轰轰烈烈的独奏,
我要在独奏的时候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友团好朋友来看,
我要在毕业之前把团弄好好,交给可爱的未来栋梁小孩们,
我要疯、我要玩到满意为至,
我要在毕业之前放肆的疯一次,
我要~~~~~
做我自己,不让人控制我的心情!
 
嗯,
要证明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好哦~
 
我要成功、我要快乐!!!
 
未来的女强人,加油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