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2007年 
 
始业式。
 
今天还过得真废,
看到我们班并没有兴奋的感觉。
倒下午的时候,
去插了文商班一脚,
去搞他们换班的事情。
孝班总算大部分的人都回去了,
我只知道芳没有回去。
 
下午就班上文娱会彩排,
废死,
所以我落跑了。
1月11日,
很好的日子,
本班的大节日~---
07年高三理文娱会。
结果咧?
什么都还没弄出来!
哎,
争一只眼闭一只眼。
 
啊~
今天会是个怎样的年咧?
高三了,
一进到班上就开始
“统考、统考、统考~~!!”
 
以后我要脱离世俗生活了,
blog应该也甚少会update了~
再见了,
我的blog、我的msn、我的电脑、我的乐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