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2006年
 
07年高三理上课第一天的第一节-为校服务。
 
我学生生涯最后一次上课日的第一天第一节-睡觉。
 
今天过得不错咯,
就中间~
有一些些的插曲。
 
晚上,
补完习回家,
突然很感伤,
犹豫着,
“我要不要放弃二胡。。。”
 
我爱二胡,
稍微跟我有一点点交情的人都知道我有多爱二胡,
可是。。。
自尊心和心理障碍,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走过去。
我有阴影,
我有压力,
我有责任,
练琴,
已经变成了是一个负担。。。
 
哎,
不知道要怎样~
没有心情,
就,
酱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