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6日
 
偷懒,
抽点时间出来写blog。
 
把统考选科的表格交上去了,
照片也拍好了,
只是是丑的咯。
我要重拍。
 
本来有很多东西要写的啊,
想不起~~~
 
今天跑去电脑室看了文娱会的CD。
嗯,
我开始深信我们的文娱会很好这个事实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
昨天开始测验,化学。
应该。。。
零分多一点。。。==
很难啊!!
不能怪我,
我已经有很努力在读了啊~~
 
最近心情很躁,
人到了更年期是酱子的吧~~~
 
今年的演奏会很多。
3月培群
5月培风
6月康乐,在天后宫
8月銮中(那个人不要跟我讲在几时)
8月专艺(没有意外的话),可能会去表演哦~~
12月南艺(没有意外的话),可能会去表演哦~~
12月华中(好像又没有了啊)
12月宽中
12月天后宫,杨春林老师指挥。。 他sayang过我!!我要去了~~
12月~~~~
麻坡中化中学华乐团!!!
哇哈哈哈哈~~~
 
还好12月考试已经过了~~
 
今年独奏的机率应该很高。
可是最近不能碰琴,
我要学会控制自己了。。。。
 
加油,
新的一年,
团要越来越优秀的哦。
 
加油,
新的一年,
我也要越来越优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