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久别重逢的spaces。。。竟然有种兴奋的感觉!!*~~*

没办法啊!因为太久没上网了,家里的streamyx把我气死了。。。

 

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想想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咧。。 嗯,有了!

最近上课超专心的,结果我发现大家都听不懂的数学我竟然懂了!而且还教人了。。。

好开心哦,好久没有那种感觉了,所以我想,我已经达到第一个目标了哦!

那个目标。。。就是我已经找回那种数学的感觉了! 

还有啊。。。

我的好朋友今天发生了一件事,她跟她的男友。。。

这是第二次了,其实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她,因为她男友不是那种会随便说出这种话的人。。。

她看来应该很难过,虽然她脸上没有一丝悲伤,可是她的样子却好憔悴;

 他看来应该很后悔,虽然他脸上没有一丝表情,可是他笑的时候样子很不自然。。。

他们,没有告诉任何人他们结束了那段感情。。。

 

嗯。。。突然觉得离题了好多!!

哎。。。好久没写作了,写出来的东西自己也看不懂。。。

现在还是希望她可以快快乐乐的,有心事或者什么事情想要发泄的话,或许她可以找我,因为。。。

我们是好朋友啊!!

对吗?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