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听到了一些秘密,有一种自己真的退步了的感觉。数学。。。对现在的我

       已经是一个遥不可及的从前了,现在的我,只是一个什么科目都不强的我。

       又是一个为什么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曾经那么爱的数学,竟然离我越来越

       远了。以前我是一个代表学校参加校外比赛参加得副校长都认识我的人,现在呢?是

       一个连数学老师都不会注意到的普通人。大概是因为以前在那个班里数学好的同学

       有几个,所以老师才会很疼我,比赛也只有我一个人做为我们班的代表,所以才会比

       较“引人注目”吧!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初三的时候。去年的我越来越堕

       落,因为在那个班根本不用想“出人头地”,大家都是强者,大家都是高手。但是很

       可悲的,在众多强者中,我是一个极弱者。。。我不再出色,不再成为班上的代

       表,更不再参加任何我曾经非常熟悉的种种校外数学比赛。

       那中感觉真的很空虚!曾经我们是一起并肩作战的战友,现在看到人家要代表学校出

       赛而当别人问起自己时答案却是没有的感觉。。。很酸

       有时常常会这样想,如果现在的我是在文商班,那我的风采一定不会减,一定不会。

       这种愚蠢的想法让我曾经有段时间想要换去文商班,可是,怎么可能呢?我不可能放

       弃我的梦想。。。那种感觉已经看不到了,我已经无心去找回以前的那种感觉了,现

       在。。 当个平凡的人吧!或许这样,才是上天给我的安排。

       想。。。我是真的再次失去我所爱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