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烦、很累。。。

 

 

刚刚本来快写好了,却不小心被删除了,气死人。。。

 

 

考试过了,成绩。。。不是很好。对我其实还好啦!反正已经习惯那种生活了。。。再说班上的同学分数都差不多一样的,所以。。。。我还不算差哦!哈哈。。。我反而还觉得啊,自己已经进步了好多了!嗯,考试的用意本来就不在于分数,最重要是自己有学到东西哦。。。

 

 

乐团。。。那天的会员大会,我不该出席的。我早该知道,那个东西从我初一开始对我来说就没有意义,一直到现在都是。连最后一次的筹委。。。我连插手的机会都没有,这是什么意思呢?佩莹跟我说对不起,我告诉他不用了,毕竟这不是他的错。他说他原本是有给我职位的,可是就因为那个人,那个我讨厌的人。。。他很奇怪,自己明明就卸任了,人家的事他还插手什么啊。。。其实我反而还要谢谢佩莹,因为他是第一个。。。察觉到我失落的人。可是说是第一个吧!不,好像本来就是。。。他还叫了铭航来安慰我,怕我难过,因为就连我的好朋友,都没有察觉到。。霞,他其实有在体量我、原谅我,而慧,他似乎根本就没有发现到,甚至,他连我没做筹委都不知道吧!没有人知道我在意这件事情,因为这几天我总是若无其事的去帮人家解决问题,其实大家都不懂,我在强颜欢笑。。。也难怪,我总没有理由,要人家时时刻刻在意我的颜色吧。。。不过。。很不可思议,安慰我的人,竟然不是我的好朋友。。。

 

好累,不想去写任何关于乐团的东西。以前写乐团总是带着很期待的心情,因为乐团是自己的第二个家,一个最爱的家,曾经想要一辈子都不放弃的家。可是,以前的我似乎太单纯了,一辈子不是我想像中的短,现在的乐团,我不想让它再成为我的家了,就算它现在还是。我讨厌它,真的很讨厌,以前的乐团是充满爱、动力、称赞、满足、温暖,和被爱的,现在呢?被我讨厌的人掌管的乐团,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地狱了。我对它反感,讨厌那种一步步走进它的感觉,所以会课,我又缺席了。

 

老大、霞、慧、得信。。。对不起,请原谅我这样骗自己,因为我真的不能够再让乐团伤害自己了,我已经遍体鳞伤了,我已经无能为力了。。或许我跟你们是不同世界的人,我就是不满那些人为什么要把我的乐团弄成这样,这样我自己都觉得很可耻的乐团。。。

 

 

说说班上吧!或许这样我的心情会好一点。。。

美菊老师还是一样每天跟我们训话,我好象知道

为什么我们班总是那么吵了。。。因为大家在说话时都是用喊的!哈哈。。。

 

美菊老师,对不起啦,我们会改的,一定会,可是就不知道其他人的定力有没有那么强了。。。

 

刚刚去永锐家回来,他的家好大哦!原本公所有聚会的,但因为班上要练唱,所以我放弃那里了。。。但是去的人似乎不是很多哦!可能是因为大家都没有交通吧。。。不过感觉很好!还跟佩莹讲了很多很多班上的、乐团的。。。

 

比赛要到了,希望可以借这次的比赛促进我们班的感情,毕竟这才是我们参赛的最终目的啊!大家加油了,一起努力奋斗吧!我们一定要做到最好,即使结局不是我们想要的。。。!!

 

 

夜了,明天还要卖票呢,早点睡吧!晚安了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