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50比50
原来早上心情还不错好一下的
结果那讨厌的辩论赛害人家的好心情消失。。。
 
超pek cek的
竟然生病了。。。
伤风+咳嗽+喉咙痛+眼睛肿+耳朵痛+发烧。。。
结论:生病中。。。
好痛苦哦!
不过还好我们班的人基本上也都在生病
像庭泓、韵亿、泽芬、宝丝、艺斐等等。。
大家都生病了!
然后上课时大家就在那里一直吸、一直吸。。。
哈哈
很有默契酱!
 
讲一下我们班让我高兴的事情啦!
今天超好玩的
我、雪阳、国建、庭泓、韵亿、佳骏、泽芬。。。等等等等很多人
一整天一直在讲话
根本没有听到课!
哈,结果大家还“同声同气”的被骂~~~
雪阳跟韵亿传绯闻
然后我们就一直在那里八卦
问雪阳他们有没有可能之类的
后来就讨论雪阳生日要怎么庆祝
问他要在那里请吃
然后就是他们讨论辩论会的东西。。。
结果我今天一整天都不错high一下!
 好久没这么high了
突然觉得好喜欢我班!
 
嗯。。
再来讲讲辩论会。。。
气死了!
我们准备的东西竟然。。。
哎呀不说了
结果把我一整天好不容易酝酿出来的好心情全都破坏掉了!
再来就是发现好朋友骗了自己
原来感情是可以让一个人欺骗友情的
对她实在是很失望。。。
然后就是跟阿坤吵架
还说什么忘不了人家
结果。。。
不说了
最后就跟哥哥吵架。。。
今天的心情大致上就可分为两大类:超好跟超不好
 
总之结论。。。
希望以后的每一天心情都可以这样好的
因为我也很讨厌脸臭臭的自己哦~
加油了,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