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打回原位了
回到从前那个。。。
认识却从没交集的我们。
这次又需要多少时间呢?
曾经我们从相识到相爱
然后再到现在分开
我们花了4年的时间。
那这次呢?
我们还有多少的4年。。。
可以重新来过?
 
我又想你了。
想起在金保第一次一起看戏,你抢掉我的枕头然后跟我微微一笑,我瞪了你一眼
想起第一次一起坐云宵飞车你叫我跟你一起坐
想起第一次坐“飞船”你说如果我怕的话就紧紧的抱着你
想起在茨长街你问我要不要项链你要买给我
想起在吉隆坡的那个晚上你问我晚上有没有空,你想出来跟我走走
想起当晚我说和冷,你把你身上的寒衣脱下来给我
想起哲平说你说过如果你赌博嬴钱了你要买一只娃娃给我
想起在马六甲的晚上我说星星很多,你问我摘一颗下来给我好不好?
想起在游泳时因为找不到你跟你发脾气,后来你紧张的说:“我也在找你!!”
想起后来我因为生你的气坚持自己一个人走,而你一直紧紧的跟在后头
想起在过“水沟”时我说我怕游泳,你叫我坐在大泳圈上,你推着我走
想起在“海浪”那里我被他们从泳圈上推了下来,你忙在水里找我的身影,然后还大骂了他们一顿
想起我们跑去买雪糕,你买给我,然后一直跟我抢
想到后来要去找阿实再跑去“海浪”那里,我差点跌倒,你紧紧握着我的手
想起发现你握着我的手时我们都很慌张的放开了
想起游泳后我们换上了我买的那件一样的衣服
想起后来你把东西全部塞进我包包里,好象女友在帮男友收东西一样
想起后来坐在巴士上我们盖同一条被,然后睡到一半,我们牵手了
想起到了麻坡我们都很依依不舍,还说:“到了,怎么办?”
想起到了学校后我说我要去上厕所,你还是一样的一直跟着我
想起我从厕所出来后我们牵着手走回校舍门口
想起被他们看到之后我们两个都送开手
想起后来他们对你说我的坏话,你差点就动摇了
想起回到家之后我打电话给你,你说你要跟阿毓他们去喝茶
想到第二天聊电话我叫你跟我说爱我,你说不出,挂电话后几分钟你sms过来,里面写着:“我爱你”
想起。。。想起。。。
单单是一个旅行
一个让我们俩开始的旅行
我就可以想到这么多了
后来的一年多里。。。。
我不敢去想了
够了,佳!
不要再想了!
他已经戴上了跟别人的定情项链了
已经把你的信息都删除了
已经把皮包里的合照拿出来了
已经不再爱你了。。。
为什么你还总是要去想!!!!
 
我不想的
真的不想的
可是。。。
我好担心他
担心他是不是因为风太大而冷到
担心晚上下雨他又把被子踢掉
担心早上没人叫他他起不来
担心没人提醒他交学费、带体育衣他就会忘了带
担心他心情不好没有人帮我迁就他
担心他烦时没有人听他诉苦
担心他体育节后水不够喝
担心他肚子饿时不够钱到食堂去吃。。。
这些都是以前跟他在一起所会担心的!!
为什么。。。
明明说好了最后一封的
明明说好要做朋友的
明明说好不哭的
明明说好不再去想的。。。
早知道会结束
当初。。。
就什么都不要开始了
 
昨天补习问阿秉你近来过得怎样
表面上是一个朋友在关心一个朋友的近况
可是他不知道
他说的每一字每一话
都深深的让我受伤。。。
但我不能表现出来!
我要让大家都以为我是很快乐的。。。
刚刚告诉莹
她活着是有意义的
因为她还要照顾扬,扬也要照顾她
而我呢?
没有,什么意义都没有
甚至我已开始在怀疑
自己活着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刚刚体育节,考体能
想起去年你说要陪我一起跑
我说不行
然后你就跟顺在楼上看我跑
后来我看到扬然后在那里大喊他的名字
然后回去之后你竟然还跟我发脾气
说什么你要陪我跑都不行
扬陪我就可以!
想起来。。。
觉得当时的你好好笑
好可爱
好笨
好呆。。。
为我吃醋的你
我总是很喜欢
因为那样可以证明你有多爱我
可是现在。。。
我已经不能去证明了
证明你是爱我的
真的不能证明了。。。。
 
最近的生活很废
每天不是在睡觉,就是在看戏
当然
看戏好多了
睡觉会让我想到以前睡觉前我们总是会联络的。。。
 
一个人上学
一个人温习功课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做功课
一个人读书
一个人上厕所
一个人去会课
一个人回家
一个人难过
一个人担忧
一个人胡思乱想。。。
我是一个人的
从今以后我必须要这样相信
我是一个人的
没有了你
没有了心烦的事
没有了依靠
没有了安全感
没有了难过时的依赖。。。
没有了
什么都没有了
没了你我的世界一片空白
 
说好了要一起到老
说好了要一起实现一切梦想
说好了要一起度过过渡期
说好了要一起背包密约旅行
说要了以后的每一次生日要一起度过
说好了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说好了要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都要跟你在一起
说好了24岁结婚
说好了等你有钱要补送我一个钻石戒指
说好了生一男一女,男的像你,女的像我
说好了永远不离开对方
说好了还有好多好多的纪念日要一起庆祝
说好了结婚以后买一间小公寓
说好了你的车牌号码要放我的名字、我的生日
说好了等到你可以驾车了第一个一定要载我
说好了你会养我,叫我不要太过辛苦
说好了不再让我难过
说好了要一起去死,如果我死了,你也不要活了
说好了要爱我一辈子的。。。
说好的
这些我们都说好的
为什么你要突然离开
为什么你要突然送开我的手
然后留下一片片我们的回忆
选择一个人走了?
你真的。。
是一个人的吗?
很想相信,却不敢去相信
我们之间的记忆,
对你,竟像个从来没发生过的小事
 
够了
就算不行
我也一定要逼自己做到
不能再喜欢你了
你不再属于我了
我们的回忆。。。
没有了
对你,从来没发生过
对我,我也会很努力的这样告诉自己的。。。。
 
12/4/2006
6:23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