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秀霖的spaces里看到他写的信

想想

我也应该为我们之间的故事做的结局吧!

很美、很美的结局

所以 。。。

我写了这封信

最后一封了吧!

大概只有这样才能够证明

我是真的想要放弃你的。。

我不要再对你好了

我是要再继续爱你的

不能我不要再想让你回到我身边了

因为只有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在你面前出现

你才会快乐。。。

 ===========================================================

  : 永远的小笨龟

 

最后一起请求你了

如果你有过来这里。。。

请你一定要把这封信看完

其他的

不看也都无所谓了。

 

那天哭的累了,睡着了。

以前当我哭泣时

总会有个人一手拭去我脸上的泪水

一手抚摸着我的头给予最深的安慰

然后傻傻地在一旁不停地说:“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如今我连难过

都是一个人的

 

打从第一次为你哭泣开始。

还记得那一次吗?

你走了之后我躲在班上的门后哭

后来你回来了发现

就死赖在我身边不走

虽然那时已经上课了。

那是第一次让你看到我为你哭泣

然后你说你永远都不会再让我一个人难过了

 

你应该全都忘了吧?

所有的回忆你全都抛下让我一个人来品尝

回忆很美

但每当我想起时

心里很酸

你真的变了吧?

一直到现在都不敢相信

曾经那么温柔、那么细心的一个人

竟会变得如此可怕。

 

其实自己从来没想过可以撑那么久

我是甚少为了爱情而难过那么久的

曾经暗恋过最久的一个人是13个月

爱上你之后

我誓言一定要比这个久

结果我成功了

16个月

我最久的一段恋情

和我到现在还是很深爱的人之间的一段感情。。。

 

我们还是朋友吗?

你说我们是的

可是对我

你还是一样

对你我连狗都不如

 

下次见面。。。

我们还会互相逃避对方吗?

我不甘心

真的不甘心对你我只是一个朋友

真的不甘心对你我谁都不是。。。

可是

这是你要的

不是吗?

既然是你想要的。。

我也只有让你走了

就算是朋友。。。

就让我们成为好朋友

那种可以谈心、

可是一起玩、一起闹

可以一起干泡

可以一起讲废话的好朋友。。。

就像我跟威他们那样的好朋友。。

可以吗?

 

昨天很无聊

拿了曾经拍过很多我们之间照片的相机来自拍

照片里的我。。。

没有笑容

没有了你

我忘了怎么笑了

照片里我的眼神充满了回忆

充满了对你的思念

朋友们都说我变漂亮了

我问他们

失恋会让人变漂亮的么?

他们说失恋会让人看清一些事情

会让人变的成熟

所以成熟后的我

他们说变漂亮了好多

 

可能吧!

可能我真的看情了一些什么

看清了我不再需要爱情了

要不是你当初的出现

我不会把自己那已经对爱情封闭了的心再次开启

要不是你当初给的爱

我不会再次相信

爱情真的可以天长地久。。

 

让我爱情。。。一场梦

你给我的

是一场最美的梦

而我

睡过头了

浸泡在爱你的空气里

浸泡在你给的爱里

我已经不想起来了

可是最后

你松开了我的手

然后把我瑶醒了

你告诉我不能这么一直这样沉睡下去

因为你不能陪我一起做完这场很美丽的梦了

是不能?还是不想?

不重要了吧!

现在最重要的是我应该起来了

真的是时候起来了

 

 

两条平行线原来会有交集的一天

这是爱上你之后察觉到的事

是真的。。。

谢谢你的爱让我看见奇迹

谢谢你的爱让我相信世界还是有真爱的

谢谢你让我懂被一个人完完全全的捧在手心是怎样的心情

谢谢你给了我最大的动力

然后一直走下去

一直撑到现在。。。

谢谢你改变了我的生活

谢谢你让我懂原来也有个男孩会为了我而不听的哭泣

谢谢你以前给我的关心和疼爱

谢谢你让我感觉自己像个公主似的一直被你保护着。。。

谢谢。。。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谢谢你让我有过这么美的一场梦。。

 

对你。。。

不应该再有什么期待了吧!

我知道就算我把所有的回忆都搬出来你还是一样无动于衷

你一直都在逃避

逃避一切曾属于我们的曾经

而我

对于所有的过去

总是可以记得那么清晰

 

够了吧!

该说的都说了

该写的也写了

我知道就算把一切的一切都掏出来你还是不会有感觉的

我的心。。

已经碎的拼不回去了

对爱情。。。绝望了

结果走了一圈

我还是注定要对爱情失去信心

还会再遇到让我再次把心打开的人吗?

我不想了

就算有我也不想了。。。

做回自己吧!

那个曾经很快乐

那个所有人都觉得很可爱、很自恋

那个可以跟男生们玩在一起

那个。。。

生命中从来没有你出现过的我

 

不想把回忆收起来

你给的回忆都很美

我不想收起来

就让一切。。。

这样淡淡的过去

愿哪天当你想起我时

你是快乐的

 

再见了

我爱的你

这次真的要再见了

我们。。。

还是朋友吗?

下次见面。。

你还会再逃避吗?

 

5:19pm

8/4/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