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跟eugene聊了一下
好久没有跟他联络了
不知道大家都过的好不好。。。
我问了他我生日那天要出来吗?
他说因为要考试了所以不行。。
好久没有见到大家了哦!
打从六年级毕业后。。。
5年了。。。
大家都还好吗??
想当年我们那一挂
--全级最“呛”的一挂!!(哈哈,我夸张化了~)
我、eugene、勇舜、秋吟、yvonne、屏屏、诗韵、耀辉。。
那时真的是好到不行!
因为我是从3年级跳到5年级的
那时对“新环境”还不是很熟
就是他们把我“带坏”,
然后变成现在酱的。。。
影响深远!!
哈哈~
回想一下。。
当初真的好好玩哦!
因为我是当中最小的
结果大家好象都有点小疼我
每次被欺负就全部人一起跳出来帮我出气
暗恋一个人时全部跳出来帮我“告白”。。。
哈,真的很怀念!!
好希望快点到5月哦!
这样就能见到大家了
其他人呢?
一样也很期待吗??
我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见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