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钟前前男友sms来问我。。。

我们还有可能吗?

其实想想。。

曾经他对我真的很好

对不起,

我辜负了你

早知道这样。。。

我就不会让你爱上我了

 

 

慧曾经问过我

为什么不要再给我们之间一个机会?

其实我是可以跟你在一起

然后借机会忘了他的

可是我不想再次伤害你

我欠你的

真的太多了。。。

 

 

你忘不了我。。。

对吗?

虽然你告诉我你用了一年的时间来忘。。

我相信你是爱我的

曾经很用心的在爱

记得我说的吗?

真正用心去爱过的

不会那么容易就忘得了的

就像。。

我忘不了他一样。。

 

 

你说当我遇到更好的就会忘了他

你不就比他好多了吗?

可是在我心里不是这样的

在我的心里面

他才是最好的。。。

她也不比我好吗?

最后你还是因为某些原因而跟她分手了

所以。。。

你可以告诉我遇到更好的时就可以忘了他吗?

你应该知道不可以吧。。。

 

 

谢谢曾经你为我做过的一切一切

其实

我是幸福的吧!

至少在我的一生中

曾经出现过四个很爱很爱我的男人了。。。

给我一点时间吧!

如果我真的忘记他了。。

我会告诉你的

或许到时候

就是我们的缘分了。。

好吗??

 

 

明天会发生的事情没有人知道

所以我们还有没有可能不是我可以说的

那要看上天怎么去安排了。。。

 

2/4/2006

11:42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