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象已经明白一些事了,

结果这次的事情

我好象知道了一些道理。。。

 

 

两个相爱的人

未必要在一起的

我们分开。。。

不是因为我们之间没感情了,

对吗?

只是因为你突然想念以往自由的生活。。

就算不是。。。

让我以这个借口来安慰自己

可以吗?

或许只有用这个理由

我才会好过一点。

真的

至少我知道

你心里面住着的还是我

至少我知道

你不是因为变心才要跟我分手

 

 

我们曾经都很努力的让别人取代彼此在自己心里的位置

其实如果真的曾经用心去爱过

我们是不会那么容易被取代的。。。

这个你应该知道

对吧?

我也是最近才懂的。。。

往后。。

想起你的时候

我会是笑的吧!

所以。。。

如果可以回到从前

我还是要爱上你

一定要

我会继续爱你

因为爱你

我才有活下去的动力。。

 

1/4/06

9:2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