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坐巴士时

不知道为什么又哭了

走到那条以前每天都会看到你经过的小巷

心酸了一下

又哭了

那时的你

总是会很早起床

然后骑着你的脚车

走着那条小巷到学校去找我

半路

你会买早餐给我吃

我说好吃

后来的每一天你都会买一样的给我。。。

 

 

我又回忆了

如果我是可以控制的

我希望自己可以失去记忆

不单单是只有你的记忆。。。

 

 

每天活在这种不能压抑的世界。。。

只有痛苦

我不想的

真的不想这样的

只是

我不够坚强

你早就把我宠成一个受不了刺激的人了

然后

你再亲手

把我整个人都砸碎了。。。

 

 

原本以为今天会好点的。。。

我看到你了,

可是却还是一样,

没跟你说到话。

我想,

这样就够了吧!

我不要跟你说话了

如果我跟你讲话

发现到你的不同时

我又不知道要哭多少次了。。

我告诉屏我应该算坚强了吧?

我已经撑了好久了。。。

昨天要不是看到你那种怯怕我的眼神

我是不会哭的

 

 

有人告诉我

跟我分手时你是爱我的

这句话。。

就是我一直在找的答案吗?

我不知道自己一直在执着的原因

是因为我放不下?

不甘心?

得不到答案?

一直活在回忆里不肯起来?

还是。。。

我是真的爱你的。。。

那你呢?

当初想跟我分手又是抱着怎样的心情?

不是说好只是要冷静。。。

结果说想要分开的人还是你

我相信

一直到现在都还相信

分手的那一刻

你是爱我的

 

 

孝班的人说我还是一样的

我倒希望我还是一样的

我没有一样

我变了

在这一路上

我变了

只是大家都没有发现到

我很努力的想要去隐藏我的那些改变

我不要承认我的世界曾经有你的出现

如果你已不再爱我

 

 

够了

只要能够这样每天看着你

知道你在做什么

就够了

 

29/3/2006

7:06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