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电话给你,

可是我知道你不会听

所以。。

就在这里打了这个给你。

 

 

最近的你。。。

过得好吗?

这个问题好象问了你很多次

可是你都不曾给我一个很正面的答复。

我。。。

原本以为没有你我一样可以过的很好,

可是昨天你没有来。。

我发现我已经把你当成是我的习惯

就好象我每天要吃饭睡觉一样

少做一样。。。

就会觉得很不舒服。

 

 

已经很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

其实我也不懂我们现在算什么关系

比暧昧。。。

更不像暧昧。

 

 

早上给你的那瓶水。。

不知道你是真的因为肚子痛没有喝

还是因为你不想喝。。

最近天气有点冷

我只是要在这样冷的天气里给你一点温暖

结果你都没有喝。。。

反而还拿来跟别人分享,

就像我给你的爱,

你也可以随便跟别人分享一样。。。

 

 

最近还有抱着大baby睡觉吗?

我每天都把它们全部抱的紧紧的,

就不知道你有没有抱着它。。

如果你没抱它了就让它过来我这里吧!

它自己一个人的话会很可怜的。。。

 

 

昨天考试失败。。。

会生气吗?

我好象很久没有看到你生气了哦!

嗯,脾气好象改了好多了。。。

这样就好

我就不用担心没有我会没有人迁就你了。

 

 

你大概。。。

也没有很多时间来听我讲这个,

所以。。。

那没事了。

记得

有空的话一定要想我

一定要。。。

 

1/4/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