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拿给你昨天买给你的面包。。

不敢亲自拿给你

因为你知道了一定会生气的

听说你把面包都吃完了

是因为你不知道那是我买的吗?

随便吧!

只要你有吃

我就高兴了。。

 

 

那是你很喜欢吃的面包哦!

以前你可以为了省下钱去买那个面包而不吃午餐。。。

昨天到了那里

想到你喜欢吃

然后就跑过去买了。。。

扬应该很为难吧!

因为他担心你会因为他为了我而瞒你而生气。。

不要怪扬

那是我要他这么做的。。

其实他是有拒绝我的

只是是我硬缠着他。。

 

刚才又去买了那个面包了

因为我刚好有去

早上训拿了一瓶茶和早餐给阿微

连我看了都有些小感动了。。。

以前你是为我做这些的

现在只有轮到我羡慕人家了。。

临走前训还亲了微一下

我知道那是一个朋友的关心

可是我想到了你。。

以前你总是那么的想吻我

我因为某些原因

所以都拒绝了。。。

然后

心又酸了一下

不过我没有哭

这次我很坚强

没有哭了。。

 

 

Dear

好想再这样叫你。。。

如果你知道这些都是我为你做的

你会拒绝吗?

如果你会。。。

请你不要好不好?

让我尽最后的能力来对你好

可以吗。。?

 

30/3/2006

4:0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