滢的生日快到了

看到大家这么积极的在讨论该买什么给他。。。

我发现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突然很害怕生日的到来

以前总是很期待的

现在。。。

怎么会变的那么怕了呢?

因为我担心他忘了

担心他不会准备礼物给我

担心。。。

他连捎个信息来给我说生日快乐都没有

真的很担心

我好象。。。

已经没有什么勇气去面对接下来的刺激了

受不了了

 

 

上一次的生日。。

我们只在430日庆祝的

还记得吗?

那时你买了两只小乌龟给我

他们也快1岁了哦!

还记得那时。。。

我坚决只要你买那两个乌龟给我

因为不要你花太多钱

结果你拿出了一个草莓蛋糕给我。。

很大很美的蛋糕!

那是第一次。。

收到家人买的以外的蛋糕

那时你身上已经没什么钱了

却还把最后的钱买了蛋糕给我

因为你知道我喜欢吃草莓。。。

然后

你告诉我

以后的每一个生日我们都一定要一起过

而且是很准时的过

 

 

那次之后

我每天都在期待我和你的生日的到来

你生日那天。。。

我替你庆祝了

可是我看到的

是他给你的暧昧信息。。。

 

 

现在。。。

轮到我的生日了

我好怕

好怕它的到来

好怕会想起去年的那天发生的所有事情。。。

 

 

 

对不起

我又回忆了

可是现在我能做的

就只有不断的回忆了

就算我是不想的。。。

 

 

好了不写了

怕等下又不知道会写出什么东西了

反正这些他也不会在意

写得太多了。。。

也是多余的。。。

 

10:15pm                 

29/3/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