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天空下着大雨

好象在诉说着我的心情

想你。。。

就像天气一样

阴晴不定

能够因为你的一个笑容而变得天晴

因为你的一句话而倾盆大雨

什么时候。。。

我才能得到一个保障

让这样的天气。。。

永远都只有天晴?

 

 

今天会课过后

习惯性的走到乐室外

找寻那个我很熟悉的背影

以前

你会课过后总是会去找我

又是一个习惯了。。

找了一下才想起

今天你没来上课

然后在想

就算你有到学校上课

以后我也一样找不到那个背影了

曾经我熟悉得再不行了的那个背影。。

 

 

今天的你没来上课

又没有动力了

这是你第二次没来上课吗?

我已经不记得是第一次还是第二次了

只知道

从前你的身影总不会离开我的视线

从来不让我担心的

 

 

 

最近每天都活在回忆里

你给我的回忆实在是太多了。。。

今天是第500天。。。

我爱上你的第500天吗?

还是我们交往的第500天?

两个都不是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给它套上什么名了

反正。。。

16号那天开始

今天是第500天了

今天的你过的好吗?

上课总是心不在焉

因为今天。。

没有你

 

 

早上准备了早餐给你吃

是一个面包和一瓶我泡的milo

还有。。

一张我写给你的东西

可是我忘了今天你要去考试

所以。。。

那个东西最后还是没有送到你的手上

阿威说你考试考不过

以前你考试前我总会捎个信息去叫你加油

昨天却忘了。。。

你大概也不希望我那样做吧!

因为对你

现在我们。。。

是陌生人

 

 

不过。。。

加油吧!

我会在这里祝福你的

请记得

不过在什么时候

我都会一直支持着你

也会是那个

唯一一个永远支持着你的人。。。

 

31/3/06

5:04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