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打电话给你,

你挂断了

是因为真的在忙吗?

还是因为不想听我电话?

 

 

原本以为今天心情会好些的

早知道我就不打给你了

下午去逛街

一个人去

看到了很多情侣。

以前我们也跟他们一样的

只要一有空就会去看电影、买东西。

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那个抱枕吗?

我刚刚看到了哦!

上次因为他没摆出来我以为没卖了

结果刚刚我又看到了。。。

可是。。。

没有用了吧!

我已经没有机会。。

叫你买那个东西给我了。。。

 

 

我买了一罐洗发水

上次你跟我说你的用完了

而只有我才知道你是用怎么样的

所以我就买了。。

然后

我又买了那个面包

你很喜欢的

知道是我买的了。。。

还会吃吗?

明天就要拿去给你

我怕你不会接受

怕你连我对你的好都要拒绝。。。

 

 

星期六放假

孝班要去马六甲做考察

想约你过去。。

你会去吗?

以一个朋友的身份邀请你去。。。

你会要吗?

 

 

但愿。。。

明天会是个不错的一天

因为我已经有点害怕每一天的到来了

 

2/4/2006

11:13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