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03

今天。。。

心情还好

早上拿了一瓶水去给你喝

还有一个面包跟一些纸

和一封我写的信。。

 

 

今天的心情比较平伏了

因为我知道扬他会一直支持我的

这个干哥哥收了真的是没有错。。。

哥,

谢谢你了

谢谢你一直陪在我的身边支持我、帮我加油

在我很无力的时候

是你让我相信我还可以继续向前迈进

所以。。。

谢谢你

谢谢所有一直在帮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陪伴。。。

 

 

面包你吃了吧?

只有水你是没有喝的。。。

真的那么受不了那个味道吗?

你什么都收了

就是两次那个水没有去碰

上次是因为肚子痛

这次。。。

我知道

那个水好象的确是有点问题。。。

不过。。。

无所谓了吧!

只要你肯接受我对你的好

就够了。。。

 

3/4/2006

3:57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