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你爱我》

一出很废的韩剧

不过最近却在追看

因为觉得里面的剧情好象我的遭遇

因为觉得女主角的心情跟我一样。。。

 

 

故事是说一对交往了10年的青梅竹马

因为在一个女人的出现之后

所有的一切都改变了

那女人喜欢上男主角

为了得到他就把他灌醉后骗上了床

然后还骗他说他有了孩子

就这样要把男孩留在身边。。。

女孩因为男孩必须负责任而不能做些什么

所以只有让男孩走

一对明明很相爱的两个人

却不能够在一起。。。

 

 

我原本以为自己也是这样的

以为我们之间是很相爱却不能够在一起的

可是听到了人家那么说。。。

我还要再骗自己吗?

女主角说她一直都在逃避

但当她看到男孩抱着那女人的时候

她说

是时候面对现实了。。。

那我呢?

是不是也应该要面对现实了?

还是。。。

我要等到你跟他一起出现在我面前时我才要相信?

不要了

这样

很残忍。。。

 

 

后来女主角跑回了老家

男人来找她要她回去

她说。。。

那里存在的都是他的记忆

整个房间都是和他的照片

他送的东西

从他那里偷来的东西

他们一起看过的书。。。

就因为找不到没有和他的回忆

那种地方

叫她怎么回去。。。

对啊!

我又何偿不是那样。。。

明明。。。

不得不去忘记

可是根本就找不到不属于我们的回忆

做的每件事

都有他的背影

从早上起床到晚上上床睡觉。。。

每一分每一秒

曾经我都是那样的幸福的。。。

 

 

女孩放不下男孩

她忘不了

即使在她身边的男生条件有多么的好

她的心里就只有男孩一个人

我的心里。。。

也只有他一个人

不想去忘

也忘不掉。。。

 

 

下午帮小龟们冲凉的时候骂了他们一顿

帮他们洗澡他们竟然一直想往外跑

然后他们把我爪伤了

我生气了

就骂了他们

然后

差点就哭了

难道就连他们都想离我而去吗?

难道他们也跟你一样。。。

不想呆在我身边了吗?

心碎了

一心一意想要保护的人

竟然一个个的想要离开我

你是这样

他们也是这样。。。

 

 

我的记忆。。

不是空的吧!

至少还是有你的

我求你。。。

不要跟他在一起

好吗?

我好怕

好怕看到不想看到的事实

直到现在我还在相信

你心里爱着的人依然是我。。。

 

4/4/2006

11:44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