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有人告诉我。。。

他有男朋友了

他的男友。。

就是你。

是真的吗??

你跟他。。。

真的在交往吗?

为什么总是要在我心情快恢复时就会有一大堆关于你的事情来搞我

我好烦

真的很烦。。。

 

 

刚刚听到那个东西。。

其实心情还好

没有想哭的感觉

大概。。。

因为累了吧!

好累

每天总要面对着一堆我不想听却又必须要去面对的事情。。。

 

 

朋友告诉我说把事情弄清楚了会告诉我

我突然好想告诉他。。。

不要了

我宁愿什么都不要知道

只要静静的喜欢你就好。。。

 

 

我相信你

就算刚才他们告诉我他已经有了男朋友而那个人就是你

我相信你

就算你跟他的暧昧信息摆在我的眼前

我相信你

从我开始爱上你的那一刻起

我相信你

从你对我说你要一辈子爱我时。。。

 

 

从头到尾

我一直都在相信你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你说爱一个人就是要给与他全部的信任。。

现在呢??

我还应该相信你吗??

相信你跟我分手不是因为你不再爱我

相信你从头到尾都没有对不起我

相信跟我分手后。。。

你不会因为有了他而过的比我。。。

 

4/4/2006

3:2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