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希望了
你对我。。
已经没有感觉了
心好痛
所以。。。
只有哭了
 
 
原本以为自己还有那么一点机会
听他们说你的皮包里还放着我们的合照
你的手机里我的名字还是一样
你还会把我的信息留着
你睡觉时还是会抱着小baby。。
这些
原本是我坚持下去唯一的动力
可是现在
全部都不在了
合照你拿走了
msn你换nick了
我写的信。。。你都不用收好了
那我的信息吗?
你有没有删除?
手机里我的名字呢?
你有没有换?
 
 
 
你。。。
已经彻彻底底的把我打回朋友的位置了
是么?
如果。。。
我说我不愿意呢?
我不愿意只当一个你普普通通的朋友
只当一个在你的记忆里构不成任何回忆的主角。。。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你曾经说过不让我再掉一滴眼泪的
为什么。。。
你还没有尽全力的去保护我
就要离我而去?
好残忍
我只不过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
甚至。。。
比别人还要脆弱的女孩
难道
你就一定要这样对我吗?
 
 
没有办法
我真的没有办法去忘记你
一夜间
所有的回忆都浮现了
即使是平时都不会去回忆的
全部都想起来了
原来
曾经我真的很幸福
幸福得
没有人会去妒嫉
只会有很多人羡慕
 
 
如果上帝创造回忆是为了让人类感到后悔
那对我
他已经成功了
如果失去深爱的人是为了换回一些成长
那我希望自己永远是个小孩
那个赖在你怀里
被你呵护、被你疼爱的小孩。。。
 
 
我是说真的
如果说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一定要失去一些什么
那我打死都不要我失去的那个是你
如果非要是你。。
那我就不要认识你了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最后一个小时
可以用那一个小时来陪我吗?
陪我一起回忆我们的过去
陪我一起做我们曾经做过的事情
一起旅行、一起看电影、一起逛街、一起吃晚餐。。。
 
 
如果。。。
我们还是朋友
我们再一起去旅行
我们再一起坐巴士
我们再一起去游泳
我们。。。
还会再牵手吗??
 
 
如果。。。
可以再回到相爱的日子
我一定会尽全力的去爱你
尽全力的去珍惜所有你给我的好
尽全力的。。
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Dear,
我真的很爱你
以前很爱
现在更爱。。。
你感觉到了吗?
现在。。。
我又在为你哭泣了。。。
 
7/4/2006
6:08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