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又失眠了。

已经好整个礼拜失眠了

真的好想把一整罐安眠药吞下

然后

就永远都不用起来了。。。

 

 

昨晚无意间摸到自己左手的无名指

发现

戒指我已经栽下来了

原本打算要再戴回去的

可是。。。

好不容易拿下了

我还有必要再戴回去吗??

你的戒指。。

一直都在我这里

我没有丢掉

也不想丢掉

那是你给我。。。

其中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一直很天真地以为可以用别人来取代你

你。。

似乎已经成功了

那我呢?

需要这样做吗??

我还是那句。。

我做不到

你给我的回忆又太多太多了

真的

我没有办法

 

 

还记得我曾经要你给我一个月的机会吗??

昨天就是期限。。

我们的爱情竟然也会有期限的

你曾经说过

那是永远的。。。

承诺。。

我还应该相信它吗?

早知道你会离开我

我就不要爱上你了。。。

 

 

结果昨晚

又哭了

我以为事情过了好久应该也不会有感觉了

可是昨晚

我又哭了

我是爱你的

这个是大家都知道的

那你呢?

你又知道吗??

 

6/4/2006

2:42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