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跟乐团的人去喝茶
好久没跟他们在一起了
感觉。。
还不错
自从得信去了中国
不。。。
正确的说应该是这样
自从跟你在一起后
生活完完全全的变了
就连跟乐团的人去喝茶
都不想了
 
 
刚刚给你打电话
你挂断了
嫣说,
有时不去想你在想什么,我会更快乐。。。
我告诉他,
如果我是可以控制的
我倒希望自己会失去记忆
 
 
最近心情都变的很极端
大家都问我还好吗?
我的答案还可以是怎样
我不好
一点都不好
即使我是很努力的想让自己快乐起来的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为了不让自己想你
最近每天不停的在做功课、读书、玩、闹。。。
为的就只是不想让自己有半点机会去想你
可是。。。
每当夜深人静
还是会想起你
这样的自己好傻
好傻、好傻。。。
 
 
阿慧说要变坚强让你后悔
我知道你不会后悔的
训说我的心这样坚强那里那么容易受伤
我告诉他再这么坚强的心
被他这么一伤
也死了
他告诉我他觉得我行的。。。没有你我还有他们
我告诉他。。。
不一样的
你已经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没有你
我就好象失去了自己一样。。。
 
 
朋友们
谢谢你们
不过。。
我是放不下的
我很确定
我放不下他
如果曾经深爱过的人这么容易就能被遗忘的话
那“他”就不需要花了两年的时间都忘不了我了。。。
 
 
我是真的用心去深爱的
甚至。。。
是真的想要跟你在一起一辈子的
为何誓言。。
可以一下子消失?
为何人。。
可以变的那么快?
为何你。。。
要在我对爱情绝望的时候出现?
为何你。。
要让我再次相信爱情。。?
 
我不坚强
被你爱上之后每天享受你给的爱
我早已忘了世间外的痛苦
早已经。。
被你宠得没有勇气去自己一个人面对困难
所以。。
我不行
没了你
我真的不行。。
 
8/4/2006
12:3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