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跟明说了很多
发现。。
原来有人比我还了解你
 
 
一切的一切
是时候放手了吧!
我不会在天气冷的时候给你泡热水喝
不会在你睡不起的时候打电话去叫你
不会在你口渴时送水去给你
不会在你冷的时候把自己的寒衣让给你
我也不能在寂寞的时候想你
不能再对你说爱你
不能在成为你的唯一
不能看着我们一起慢慢变老
 
 
还有。。。
我们不能一起背包密约旅行
不能在要睡觉之前打个电话跟对方说晚安
买早餐的时候不能再买两个人的份
逛街时也不能再想买衣服给你。。。
我们不能再一起吃晚餐
不能再一起看电影
不能再一起逛街买东西
不能再一起吃汉堡包
不能再牵着你的手过马路
不能再一起去旅行
不能再一起上云顶
不能再一起熬夜
不能再一起去吉隆坡
不能再一起在深夜时去走走
不能在冷的时候让你把身上的寒衣脱下来让给我
不能再一起买情侣装
不能再一起去马六甲
不能再一起去游泳
不能在巴士上牵手
 
 
不能再买东西给你
不能再陪在你身边
不能再让你帮我折衣服
不能再一起留校
不能再要你唱歌给我听
不能再让你帮我做值日生
不能再存有我们共同的回忆
不能再共吃同一个东西
不能再知道你在做什么
不能再叫你阿笨公、大龟、dear、亲爱的。。。
不能再一起拍照
不能再一起说别人的是非
不能一起完成我们的恋爱纪念册
不能再一起畅谈、计划我们的未来
 
 
不能再帮你绑裤带
不能再帮你塞衣服
不能在下课时一起去食堂吃午餐
不能再考试过后帮你收学生证
不能再当你的财政帮你收钱
不能再买果条给我然后帮我挑豆芽
不能买萝卜鲜奶给我
不能再我生活营时去找我
不能再我受伤时疼我、哄我
不能再让你为了我而吃醋
不能再看到你担心我时的模样
不能再让你帮我绑头发
不能再叫我阿嬷
不能再叫我honey
不能永远陪我
不能再说爱我、想我
不能再让你疼我。。。
 
 
不能在你打球过后给你最大的鼓励
不能让你再陪我等车
一直到我回了你才放心的走
不能再让你帮我拿书包
不能再让你继续保护我
不能再让你成为我24孝的男朋友
不能再和你形影不离
不能再看你踢球
不能再按你的手机
不能再独占你
就算是心里、电脑里、手机里、皮包里
不能再看到你在论坛里放我的名字
不能再在你皮包里看到属于我们的合照
不能看到你的手机、msn里放我的名字
还有
不能再爱你了。。。
 
 
好多好多
写不下去了
写了
只会越哭越糟
 
 
不能了
以后所有的事都不能够一起做了
原本已经封闭了
原本已经对爱情绝望了的心
为了你再次开启
而你
却又再一次的让他受伤
算了
以后。。。
我都不需要爱情了
不稀罕了
 
 
明说或许我们现在适合做朋友。。。
这真的是你要的关系吗?
你从没告诉我
你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在你觉得累的时候
在你受伤的时候
在我让你伤心、难过之后
在我让你为我哭泣之后
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
在你不想被任何人打扰的时候
在你心痛得需要我陪在身边的时候。。。
我是不知道的
没有人告诉我
你也没告诉我
所以。。
是我错
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
我没有办法第一时间给予你所要的一切安全感。
你总是那么的坚强
就是为了让我有被保护的感觉
可是我都忘了
其实你才是真正缺乏安全感的那个人
 
 
是我太任性了
是我太固执了
是我太不够细心了
我应该。。。
多关心你
多陪你
多爱你的
所以。。。
是我错了
 
 
我真的能够做到吗?
跟你只是两个普普通通的朋友
如果我们只是朋友。。。
我们还会一起去旅行
一起熬夜
一起看星星
一起买东西
一起游泳
然后。。。
再一起牵手吗?
我是不甘心的
真的很不甘心的
不过。。。
明说这是你想要的
我还能怎么样呢?
 
 
 
默默的守护着你吧!
化成一只你看不见的天使
至少那样我还能够知道你是过的好的
然后。。。
躲在一个你看不到的角落
在你需要人帮助时派遣一个人去帮助你
在你需要人诉苦时让我最信任的人去安慰你
在你伤心难过时找一个可以安安静静听你把话说完的人去陪伴你
在你需要人保护时安排一个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的人去保护你。。。
 
 
我不要再在你面前出现了
因为你会对我所做的一切感到反感
我只要一直默默的守护着你
那样就够了。。。
 
 
如果发现你的一路上突然走的很顺利
那一定就是我在暗中祝福你
如果发现你的生命中一切都平平静静
那一定是我化为天使
用我所有的力量来保护你。。。
 
 
别人都会认为那样不值得
但我觉得那是值的
因为曾经
你也为我做了很多不值得的事。。
对吗?
就让我。。。
当做回报吧!
回报曾经的曾经。。。
你所做过
对我的好。。。
 
 
就让我再说一次
“亲爱的,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
 
8/4/2006
2:28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