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跟亲爱的家人去唱K
好久没有这么high了
真的好久了。。。
刚刚那里真的好多人
我们家应该也很久没那么热闹了吧。。??
 

 

 
刚刚无意间看到小叔和小婶的手表
是情侣表咧!
好浪漫哦
两个都结婚快十年的人了。。。
还有三叔和三婶
从15岁恋爱到现在都快40了
还依然那么恩爱。。
如果现在我们的关系是没有变的
那我们会有这样的一天吗?
会的吧!
虽然小叔很疼小婶
不过我相信你会比他疼她还来得疼我
虽然三叔很爱三婶
不过我相信你会比他爱她还要更加爱我
不过。。。
没有不过了
事实总是要面对的
 
刚刚喝了很多酒
为了不让家人发现我心情不好
我是假装很快乐的喝下去的
所以现在
头还有点余痛
 
蓓姐今天心情也很不好
我是看的出来的
因为她一整晚都在那里蒙喝酒
果然
哥载我们回家时她告诉洲他心情很不好
因为跟梓程哥吵架了(不懂有写错他的名吗)
其实我很羡慕蓓姐
因为她遇到了一个很爱她的男人
我知道她还是很在意他的
虽然他们在一起有7年了(不知道是6还是7年)
虽然蓓姐也常挂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不过刚刚听她跟洲那样讲
我知道她还是很在意的
不在意的话
怎么会因为这样而心情不好
而猛喝酒呢?
 
marvin今晚也是心情不佳
老是在那里跟我讲他是一个废人
结果今晚去唱K的到底有多少人是真正快乐的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假装很快乐的
 
婷姑姑知道我们分手了
告诉我女人对于感情最重要是要玩得起
虽然说不过怎么玩我们还是吃亏的那一个
但至少要知道自己这么做到底值不值得
不一样的人说的话就是不一样
她连安慰的话也跟其他朋友说的不同
她说她跟她的前男友--那个意大利人交往了5年
结果分手了她还不会一样的过。。
她问我你对我好吗?
我的答案是
很好
如果问我曾经最爱的人是谁
我会说是你
如果问我这么多的男朋友中谁是最好的?
我会说每个都很好
但是对我
你是100分的
甚至远远超过了100分
 
刚跟哥说了很多曾经你对我的好
然后,他沉默了
换作是平常他一定会破口大骂你
可是刚刚我对他说你曾经对我的
连他都沉默了
大家都说我这么做很不值得
不过我认为那是值得的
就当作是回报吧!
回报曾经你对我这么、这么、这么、这么的好。。。
 
 
今天起要对自己这么说了
我爱我的家人
我爱我的学业
我爱我的梦想
我。。不爱你
我身边的每个人都是幸福的
我 愿他们都是幸福的
不要想我这样
因为我会很心痛的。。。
 
9/4/2006
2:16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