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会来这里
我是说如果。。。
把我的列表《如果。爱》里的文章全部都看完
那些都是为你而写的
全部都是。。。
你不是说过我只为扬写而你都没有吗?
现在。。
我就为你写了很多了。。。
 
已经想不出什么题目了
所以。。。
就《无题》吧!
 

 
最近好像跟猪头讲的一样
开始有点发神经了。。。
 
刚刚补习不知道在想什么
竟然说出了一大堆很白痴的话
不过。。。
那却是我的心声啊!
突然很想向往屈原
投下江水之后就一了百了。。
佩莹问我为什么
我就告诉他
“世间混浊,没有人了解我。。。”
然后。。。
就讲再写一篇“吊屈原赋2”
把贾宜的名字改成我的。。
真的有够无聊和白痴的
想了都好笑。。
这个其实是有点深度的东西
没被美菊老师教到的应该都会看不懂。。。
 
 
来点正经的
最近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总是要去想一些我们曾经的回忆
可是。。
不去想好难
天知道
我比谁都还想忘记你。。。。
 
其实。。。
大概是还没办法过自己那关吧!
我不想去打扫属于我们的记忆
一点都不想。。。
那些娃娃
那两只乌龟
戒指
情侣装
纪念册
主题曲
信息
电影院的票。。。
从来就没有想过要把他们丢弃
即使丢了。。。
好象还是会跟我的心紧紧联系着的一样。。。
 

 
400多天了。。。
在过4天就500天了
可以算是我们交往的第500天吗?
还是。。
我应该说爱上你的第500天。。??
你应该。。
希望我用后者吧!
因为你对我已经没有感觉了。。。
 
好长哦!
400多天。。。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可以喜欢一个人喜欢到这么久。。。
过去的400多天里。。
每一天都有你
真的是每一天
即使是在放假的时候。。。
猪头说人是要学会独立的
不管什么困难都要靠自己一个人去面对(不知道有写错吗)
可是。。
我想告诉猪头
不是我不想学会独立
在这么短的时间内
我根本就学不会独立。。。
他曾经有多宠我、多爱我根本就不会有人懂
他怕我受到伤害所以拼命的想保护我
结果到现在。。。
我已经是一个不懂得保护自己和作主的人了
总的来说
我=废物
一个只会整天躲起来哭的废物。。
很难过
我连难过的时候
都是一个人的。。。
 
 
 
华中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担心和关心
我知道你们都很怕我做傻事
所以大家都在找我
放心
我没事
我会一直撑着
因为说好年底要一起办生活营的啊。。
对么??
 
还有所有爱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这些日子里的陪伴了
我不知道。。。
还会不会再为他哭
不过我会努力吧!
会很努力很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