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哭得死去活来的一天。。
 
 
好讨厌自己哭
每次哭了
头就会好痛
好象下一刻就会晕倒一样。。。
不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了
也好久。。。
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首先,
谢谢阿微。
微,一句谢谢很难开口
所以我选择在这里告诉你。。。
今天。。。
我不想让你哭的
只是我真的
找不到可以谈心的人了
我不想告诉其他人
真的不想
他们只会叫我放弃
只会说他不是好男人
可是对我
他是
他们根本就不会了解我心里的痛。。。
我知道其实你比我更伤
只是我没有想到。。。
早知道我就不跟你说那些了
看到你哭
我也很难过。。。
 
 
你。。
应该跟他在一起了吧!
虽然你一直在骗我。。。
你的项链。。。
为什么那么抗拒我去看呢?
是因为有他的名字吗?
因为买给你的那条你打死都不带
现在为了这种人
一点条件都没有的人。。。
还有那个饭盒。。。
和你在一起那么久从来没见过的饭盒。。
是他的吗??
你都不告诉我
很可笑
我既然比不上这种什么都差的人
不甘心
一点都不
为什么要骗我?
到了这个时候了。。
你还是什么都不告诉我
因为作错事,心虚了?
还是因为“不想让我难过”?
如果是那样
谢谢你
你这样做确实很伟大
 
 
心很痛
如果你早知道会离开我
那那时候为什么又要这么宠我?
你已经把我宠得。。。
不像一个人了
我已经没有了自己
就连活着。。
好象也是为了你
说什么当我朋友
又是一句“装伟大”的话吧?
朋友。。。
是这样的吗?
 
 
好想恨你
每天很努力的去想一大堆理由来恨你
很努力的去想你的缺点来恨你
但如果真的有那么容易
我当初就不会爱上你了。。。
 
 
还记得我们是怎么开始爱上对方的吗?
旅行
那时的毕业旅行
如果可以回到那天
我宁愿自己是一个人的
如果那时我是一个人的
一切就都不会变
还是我
那个没有爱情
没有朋友
只有为了理想而努力的我
如果那时我是一个人的
你就会到吉隆坡去读书
一切的一切
都不会发生
如果那时我是一个人的
如果那时我们是素不相识的
你就不会爱上我
然后。。。
再变心而喜欢上他。。
 
 
我宁愿你从来都没有爱过我
也不要你喜欢上他
因为
真的不甘心
 
 
曾经很努力很努力的让自己很相信你
就算你们的暧昧信息在我面前出现
就只因为你的一句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很想让他消失
要不是他
我们就不会变成这样了
 
  
是我太任性了
如果那时我不跟你耍脾气
你就不会生气
不会去找他诉苦
然后。。。
你就不会喜欢上他
现在的我
也不会这样难过。。。
 
 
曾经
我很幸福
就像身处天堂一样
一直有个天使在守护着我们之间的爱情
后来。。
一夜之间
我掉到了地狱
那个没有幸福
只有折磨的地狱。。。
很远很远的一个距离
很大很大的一个差距
在地狱里没有天使
只有一直折磨着我的恶魔。。
好痛、好痛。。。
 
 
我要快乐
不管多难
我一定要逼自己快乐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