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

 

刚刚才想起我的空间还未放过这首歌
那首属于我们的主题曲
--《童话》
那天,
你唱这首歌给我听
你说你唱歌不好听
不敢唱
我说你不唱就翻脸
然后那一刻
全世界好象只剩下我们两个人
突然觉得你的声音好好听
大概是因为。。。
里面掺杂了幸福
那种甜甜的味道

 

从来不曾开口唱歌的大笨龟
竟然会唱歌给我听也!
我好感动
那一秒
只愿相信你是爱我的
后来我陪你一起唱
唱完了你说
“阿笨唱歌好好听哦!”
其实我常常都在为你唱歌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那时唱这首歌给我听
我们在庆祝交往1周年。。。

 

你还记得吗?
那时。。
感觉真的很美
恨不得
就这样一直赖在你身边
永远永远都不要走。。。

 

最近的每天每天
你的样子、我们的回忆
不断在脑海里出现
好象是在提醒着我
曾经
你有多爱我

 

还要继续撑下去吗?
我已经好累了。。
如果你不再爱我。。
给我一点暗示
好让我。。
不要再继续折磨自己了
又或者。。
一点点的回应
一点点的动力
让我还有勇气。。
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