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变心的人没有错
想要为自己寻找快乐的人就有错??
 
 
有人说
开心时流下眼泪是甜的
难过是流下眼泪是苦的
如果我是真的快乐的
那为何为你流下的眼泪是苦的??
 
 
早上起来时眼睛肿肿的
好丑
昨晚一定哭了很久吧!
我不懂
只知道昨天而哭到睡着的。。。
 
 
升旗礼的时候
差点晕倒了
第一次有要晕倒的感觉
一杀那
脑海出现的人都是你
不是有人说过人在快死之前会看到自己最心爱的人吗?
如果是那样
那你看到的会不会是我?
 
 
我们。。。
还是朋友吗??
你说这要看我。。
我当然希望我们是朋友
甚至。。。
希望我们不只是朋友
每天都在过着强颜欢笑的生活
假装自己很快乐
结果原本以为会了解我的你
竟然跟别人一样误会我。。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忘情水
我一定会把他喝了
因为只有彻彻底底的把你忘记
才是让我快乐唯一的办法。。。
 
 
回想一下,
我们分手才不过是这个月的事
好快哦!
一个月还未过
事情却发生了这么多。。。
 
 
很努力的想让自己快乐
反而,我一点都不快乐
很努力的想忘记你
反而,我更加放不下你
很努力的想让你再爱上我
反而,你越来越讨厌我
很努力的想把你的空间删去
反而,你在我的心底留下了抹不去的痕迹。。。
 
 
我爱你
是打从心里的爱
不要说我不懂什么是爱情
我想我懂
和你在一起的每天我都很努力抓住自己的心
因为相信一辈子的誓言是真的
因为希望用我俩的努力来证明天长地久
因为要让你是最幸福的
因为爱你,没有理由的。。。
 
 
还有猪头
谢谢你的出现
谢谢你让我曾经有那么几天不去想他
谢谢你让我暂时忘了他
还有。。。
暂时找到了快乐
现在我才了解
忘记一个人
还是要靠自己的
心里的难过是怎么也压抑不住的
不管我再多么想告诉全世界的人
我要爱上你忘记他
自己的心,
还是会对自己诚实的。。。
 
 
决定
在自己的手中
选择、选择
徘徊、徘徊
如果时间真能证明一切
那最后证明出来的
是你还爱我
还是我对你的爱??
 
 
没有了你
我快乐吗??
我的眼泪是苦的
你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