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甘墮落中···
 
              統考對我來講已經沒有什么了,
              以前的夢想和志愿、
              偉大的理想,
              通通消失了。
              我只想發呆、
              發呆很久很久·····
 
 
 
               煩
 
 
 
              倒數22天。
              好快,
              又要到了。
              根本不想去面對,
              反正都知道結果。
             
              告訴班上同學我不打算請客,
              他們還討論要買什么禮物。
              我說沒請了啊,
              不用買了,
              他們竟然說:“要買的,買禮物又不是因為請客。”
              呵,聽了多感動,
              不過到底他們會不會買還是講爽的,
              很快就知道了咯~
 
 
 
 
              第一次想自己一個人靜靜的過。
              就醬子,
              不知不覺的過掉那天。
              最好,
              到過了之后大家提起,
              我就用很驚訝的的眼神回答他們:“啊?原來已經過了哦?”
 
             
 
 
              ·················
 
 
 
              答應過誰會跟他一起慶祝,
              只好跟他道歉,
              我想推掉了。
 
              啊,
              有沒有辦法讓時間停下來,
              讓我自己一個人靜靜的想這一切啊。
              沒有想通,
              我根本不會好受。
 
 
             
 
 
 
 
              嗯,
              大家會記得,
              也是因為那天夠特別吧。
 
 
 
 
             
 
 
              假裝失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