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先來段過渡句。
 
 
 
              身邊朋友的感情問題一件件解開。
              一年多來,
              幫了多少人、
              做了多少事、
              開導了多少朋友的感情問題。
              一直用別人的事情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一直希望讓別人更幸福來彌補自己不完美的戀情。
 
 
 
 
              因為我要大家幸福。    
 
 
 
 
              這樣多好,
              大家都幸福。
              就算我沒有權利幸福,
              我也可以幫人家得到幸福啊····

            

 

              但
              我都忘了,
              還有件事情沒解決呢····
 
 
 
 
 
 
 
 
              真要成為永遠的遺憾嗎?
              難道這件事情就不能有個了結嗎···
 
 
 
              怎么會呢,
              從最幸福的一對戀人,
              降級到關系最惡劣的兩個人···
 
 
 
 
              還好有微的事情讓我轉移注意力,
              讓我不再想关心你,
              還有那些我不想看到的事情。
              就算,
              只限今天而已。
 
 
 
 
 
              微和羽要幸福,
              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