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竟然忘记察觉身边人的心情了。
              那个细心的我跑去哪里了啊!
              竟然没有发现到文、贤、微、玮还有很多人心情不好····
 
              真该死,
              只顾着自己任性、自己难过,
              微在安慰我的时候其实自己也很烦恼吧···
 
 
 
 
 
              让这首曲呆在我的部落格19天。
 
 
 
 
 
              三理竟然在这种最紧急的时刻陷入这么多的难题和挑战,
              上天还真故意···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渡过这些难关。
              不管大家再怎么烦恼,
              目前大家只有统考的战最重要。
              大家,
              别让学校和老师们对我们失望了啊····
              你们一定要尽力做到最好哦!
              我自己一个人堕落就好,
              别跟我争····==||
 
 
 
 
 
 
              羽,
              你就少为我担心了。
              短期之内我没有办法幸福起来,
              你只要管好你自己的幸福,
              因为我啊~
              知道吗?^_^
              很多事情不是我不想做,
              是潜意识没有办法让我很顺利的跟着自己的想法做····
              所以,不能怪我哦~
              呵。
 
 
              玮,
              不要说你没有权利说什么,
              你应该很清楚自己在我心里的地位。
              我讨厌我们之间有围墙。
              对不起,
              我只顾着自己难过,
              忘了你心情也很不好。
              嗯,一样,
              很多事情不是我不想做,
              所以不能怪我~
              哈。
 
 
 
 
              就这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