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去看了霖还有她的“他”的spaces
发现。。。
原来在这世界上我还不是最可怜的
霖。。
一个每天都带着很甜笑容的女孩
想不到
竟然心里跟我是一样难过的。。。
其实我比她好多了吧!
她跟她爱的人明明就很相爱
但却不能够在一起
可怜的霖。。。
难怪之前看你的spaces都看不懂你在写什么。。。
 
男孩的spaces里写了这样的一个东西:

 

“如果我的记忆没衰退的话。。。

我记得。。。我记得。。。

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几月几日。。。在哪里。。。

你说过的每句话。。。

我都牢牢记在心里深处。。。

无底洞。。。

就像黑洞。。。

把你的话语都吸进去。。。

 

说你可爱。。。不是没有原因的。。。

说你任性。。。但它总是让我心动。。。

半年里的点点滴滴。。。

不知道你还记得么?

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变着。。。

变得越来越爱你。。。

那不是真的。。。我骗我自己。。。

当我知道自己也许不能陪你走下去后我这么说了。。。 ”

 

很喜欢这段话,

突然觉得霖是很幸福的

我想如果我是她

当我发现我爱的他还是爱着我的

我是会感到幸福的

并且心甘情愿的把自由还给他

至少他的心里住着的还是我。。。

 

霖,

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

总觉得你是一个没有烦恼的人

所以很羡慕你

不要难过了好不好??

笑着的你比较可爱哦!

而且“他”也说了啊!

不希望你是不高兴的。。。

如果想哭。。

就哭出来吧!

不过哭只是一、两天的事

哭过了

就把难过也一起带走。。。

好么?

加油吧!

我希望看到的是真正快乐的你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