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疯。。。掉。。。了!!!!!
 
今天心情应该是很好的
早上一早到学校
我应该是很快乐的
要不是你爸爸突然在我面前出现
我根本就不会这么难过。。。
 
你爸。。。
不知道我们分开了,
对吗?
你一定没说,
不过我也没告诉他
你不要说,一定有你的理由。
爸爸看到了我。。,
以为你会在我那里
所以就在我面前停了下来。
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我很不知所措
但我不能怎样
更不能去告诉他
若要让他知道
你早就说了。。。
 
然后我就只有逃避
最后看到了你的背影。
我不应该去找你的
看到你手机
那个我们一起去买的手机吊着的那个。。。
不属于我们之间的吊饰
我的心再次被重重的锤了一下
今天不是很开心的吗?
怎么会这样?
我又哭了
想起你戴着和别人的记忆
我哭了
 
真的
突然觉得你好遥远
即使我们才刚分开一个月
不是说没有变心的吗?
不是说会给彼此一个机会
看能不能重新再来的吗?
结果。。。
你再次违背了承诺
在最后我们还有关系的那一刻
你还是选择了欺骗我。
这是我爱的你吗?
 
你真的变了
你已经变得什么人都能够骗了。。。
曾经那个对人温柔、细心
让我赞不绝口的你到哪里去了!!!??
亏我还找了一大堆理由来骗自己你没变
你还是那个我心目中 对人很好的那个你
结果。。。
你已经变了好多了
变得你相处了16个月的我都觉得陌生了。。。
 
有时会在想。。。
如果当初提出分手的是我
你会不会像坤一样两年都没有办法把我忘记?
如果当初提出分手的是我
现在一个人在伤心、难过的会不会就不是我?
如果当初提出分手的是我
现在求对方留下来的会不会是你?
如果当初提出分手的是我
现在要求复合的又会不会是你?
我真的好想知道答案
如果当初先撇开一切诺言跟你分手
现在我就不会这么难过了。。。
 
对不起
对不起所有爱我的人
我是想忘记他的
但如果1个月就能够做到的话
那过去16个月来的感情就全都不算什么了。。。
 
兜兜转转
我还是回到爱你的路上
如果现在有人抓着我的手我一定会甩掉
因为那不是你那每次当我很累时抚摸着我的头的手
不是每次牵着我的手时那很大很粗的手
不是每次我睡觉时都是抓着抱的手
不是每次下雨时帮我遮雨、太阳很大时帮我遮太阳的手。。。
总之不是你的手
我不要。
 
还要继续爱你吗?
我真的没有办法像你那样
一夜间忘掉所有的过去
我。。。是人
有血有肉有回忆的人
而不是你
为了一个女孩就什么都可以忘记的人
 
14/4/2006
9:35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