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好=-

才知道 你脸上的微笑 不是幸福代表 是种不自在的礼貌 
才知道 感情已经动摇 我一直被误导 是你还不愿意揭晓 
太多小烦恼 怪我们不懂得拋 太多的问號 答案也都不必找 
只换来疲勞 忘了要一起变老 
为何要无话可说 才懂沉默比争吵难熬 
为何要在疼爱的时候 才对我说离开我 都是为我好 
才知道 感情已经动摇 我一直被误导 是你还不愿意揭晓 
太多小烦恼 怪我们不懂得拋 太多的问號 答案也都不必找 
只换来疲勞 忘了要一起变老 
为何要无话可说 才懂沉默比争吵难熬 
为何会在恨消失后 爱还是挽回不了 
为何要在疼爱的时候 才对我说离开我 都是为我好
=============================================================
 
突然想起有这首歌
突然想起那天你的笑脸。。
是啊!
那天你的笑好不自然
我竟然都没有察觉到。。。
我。。。被误导了好久
一直都以为你还是爱我的
一直到现在都还相信。。。
仙铭说我很傻
我说。。
不傻,怎么会爱上你?
不傻,这么会对你念念不忘?
不傻,怎么会连你已经不再爱我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
 
是啊!
我是傻的
以前你总是说我很傻
说我是傻瓜你是笨蛋
然后笨蛋跟傻瓜要永远永远在一起的。。。
 
“为何要无话可说 才懂沉默比争吵难熬 
为何要在疼爱的时候 才对我说离开我。。。”
如果你已不再爱我
情人节时就不该送花给我
然后再跟别的女生搞暧昧
如果你已不再爱我
当我打电话给你时
你不该说你有想我。。。
 
我们都忘了要一起变老。。。
是你忘了
只有你忘了
为什么该记的我不记
不该记的我总是记得那么清楚?
我真的快疯了
好想走到马路中央
然后被车一撞
永远永远的昏迷
永远永远不要起来
永远永远不要再想你。。。
 
我早该死了
要不是上次你阻止我
我早就因为我妈的那句话去死了
是你
你说要为了你活下去
你说要为了你坚强
所以我忍了下来
我没有死。。。
 
那天拿起手机
很自然的还是按了你的号码
01260。。。
每次按到这里
才发现这个号码已不再属于我
那个我曾经打了400多个岁月的号码。。。
前几天看你带手机到学校
以前你都是因为怕我比你早到家而又联络不到你
怕我担心你才会带的
现在呢?
是为了谁??
 
我还是会想你
我并不想这样的
我已经很努力的用功课来麻醉自己的
可是躺在 床上的那一刹那
还是会想你。。。
 
为我好。。。
真的是这样吗?
不是的
这个世界
已经没有人会是真心的要对我好了。。。
 
15/4/2005
5:37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