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
你没有错
原来。。。
你没有变心
原来。。。
你是想过要再给我一个机会的
原来。。。
是我亲手毁掉自己的幸福了。。。
因为我的气话
我毁了自己的幸福。
你没告诉我
你还是跟以前一样
有什么不爽的都会放在心里不让任何人知道
你总是这样
所以。。。
我永远没有办法100分的了解你。。。
 
是我错了
我真的懂了
那一秒中
如果我再坚持多一秒
我们就可以重新开始了
可是我并没有那样
当你决定跟我重新开始的那一刹那
我选择了用别人来忘记你
然后
你很在意
跑到铭的家去问他是不是真的
然后
我又再次伤害你了。。。。。。。。
从此
我的幸福毁了
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会再给我机会
在分手的那一刻
对我
你是一个极度冷血的人
冷得。。
我觉得你已经变的好陌生了
 
对不起
是我错了
我不应该误会你
误会你已经变心了
其实错的。。。
是我吧?
如果我再坚持多一点
一点就好
我们现在还是可以很幸福的。。。
 
我知道你已经不再可能给我机会了
甚至。。。
你已经很恨我了
可是
还是对不起
我把你说的那么可怕
其实。。
你根本没有变
还是那个很喜欢喜欢别人
我爱的那个你
虽然
你关心的已不再是我。。。。
 
我会爱你
一直爱着你
因为你值得让我这么去爱。。。
 
16/4/2006
12:53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