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好多了
可能是因为看清了某些事情
也可能是因为暂时的~
不管啦
总之心情还可以看就对了
至少不会难过了。。。
 
最近变得很感性
突然有一个很“伟大”的想法--
“我已经失去得到幸福的权利了,
所以我把我所有的幸福都分配给我身边所有的朋友,
因为我希望我的朋友都是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的。。。”
然后还在KFC的spaces写了一大篇关于感情的“信”给全部球员咧。。
是啊!
就因为这样
所以最近我在进行一项“大事件”
因为真的不想有人在无缘无故失去幸福了
所以这件事我管定了。。。
目前是还不知道会不会成功
可是成功机率很高
所以等到成功了就告诉大家
大家等我的好消息哦~~~
 
阿慧这几天心情不好
因为我曾经感同身受
所以最近几乎抽出了所有时间来陪她。。。
怎样?高兴+感动吗?
结果她给我的“谢词”就只有一点点
气死。。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一直挺你的
最重要是你要开心罗~
然后如果有天大的事情蹋下来
有我罩着你。。。
我会一直陪你的
所以当你寂寞、难过的时候
可以找我。。。
我是说真的啦!
反正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什么值得我留恋的了
所以我一个人的消失应该也不会为世界带来什么损失啦~
 
可能。。。
我心情真的有比较好了
也可能我每天让自己很快乐是装出来的
是吗?
其实我自己都不懂的~
总之。。。
最重要是大家都快快乐乐的
这样我一个人没有幸福也无所谓啊。。
加油哦!各位朋友
你们一定要幸幸福福的
连同我的份也一起努力
这样我才不会有遗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