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今天我们学校运动会。。。
很高兴!!
首先。。。
先跟干哥讲生日快乐啦~~~
 
今天一整天都很high
因为他
因为朋友们
因为干哥生日。。。。
一早到学校
我又跟他吵架了。。
很可笑的
我们连做朋友都要吵架
可是。。。
他其实也不想的吧!
是因为他心情不好+我的无理取闹。。。
所以我想跟他说。。
对不起
因为我的好意就这样被他糟蹋
有点不甘心。。。
 
然后他走了
后来看到他回来
我跑掉
看到玮玮
就一整天粘她了。。。
基本上今天一整天都跟仙铭他们粘在一起
好喜欢那种感觉
打从初三那年跟“他们”翻脸后
就很久没有这样了。。。
因为不想跟乐团的人在一起
也不想跟“那些人”在一起
所以今天就跟玮玮、秋香、志豪、宝莉、紫莹、哲平等等做在礼堂那里看200米的比赛
然后。。。
很高兴啊!
一起喊队名、一起喊朋友的名字
然后看智扬、博阳他们跑就在那里一直狂喊。。。
然后就看“193”““跨”高
因为他脚太长
连跳高都是用跨的。。
夸张!!
然后就这样
一面看一面讲话~
 
其实今天还满高兴的
虽然还在生乐团人还是雪阳的气
可是基本上今天都没有去想
一直管自己玩、自己爽
然后还跟阿威、添顺他们”干炮“、”笑“其他的运动员。。(哈,缺德咧。。)
然后就一起看扬拿5个金牌
一起看大队接力。。。
虽然说后来下很大的雨了
可是并没有想要去淋的感觉
大概。。。
因为曾经他说过叫我不要淋雨的关系吧。。!
 
下午的时候去买了蛋糕给干哥庆祝生日
他超棒的
竟然一天拿了5个金牌!!
不愧是我偶像。。
然后就直接冲到最佳运动员了。。。
我就说他今年会拿的嘛!
就不相信我。。。
怎么样哥
高兴吗?
感谢我吧。。(嘿嘿,我好象都没有功劳。。)
然后在帮他庆祝生日的时候
莹就被战马的人叫上去
结果看他们两个人。。
真是太幸福了!
结果哥还被他们拿蛋糕来砸脸。。
过后还被从厕所抬到草场前面充满的一堆烂泥+雨水的地方丢。。
结果大家都很high!!
没办法
人缘好也是很惨的。。
他今天应该很高兴哦!
就祝他永远都是这样高高兴兴的~
 
今天。。。
其实还发生了一件事
让我觉得。。。
我跟他大概真的有缘无分
下午的时候他去朋友家打game
我打电话叫他来学校载我下麻坡去买蛋糕
然后。。。
等了很久,快一个小时吧!
他还是没来
结果我很心急
怕来不及买哥的蛋糕
然后就叫伟仁带我去买蛋糕了
后来。。
我到的时候他打电话来
他问我在哪里
我说我到了
他就很生气,骂了我粗话。。。
我真的。。。
不知道他会去载我的
我真的不懂
如果我懂。。。
我一定会等到他出现
多久我都会等。。
然后我们就可以去以前我们常一起去的地方吃午餐
逛以前我们逛过的地方
聊以前我们聊过的话题。。。
去年的今天我们也是从学校走到麻坡去看电影的
结果今天你穿了去年的今天我们一起穿的衣服
原本今天我是要穿的
不过我觉得你不会穿
所以就没有穿了。。。
很有缘无分吧!
大概真的像阿铭讲的
如果是这样。。。
那我应该放手吗?
不过谢谢你
谢谢你今天肯跟我讲话、肯去载我、肯穿那时我们一起穿的衣服
就算你已经忘了那衣服我们曾一起穿过。。。
真的很谢谢
这样我就觉得很高兴和满足了。。。
真的。。。
 
19/4/2006
10:45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