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感而发
就写了酱的一个东西。
虽然不完全算是一封信
不过却是为ahmiang而写的。
miang,如果看到了,记得留个言让我知道哦~
 
==================================================================
 
刚刚补习时ahmiang发了一堆简讯给我,看着看着,然后。。。哭了。阿慧上次到过我的spaces,说听到《童话》说很有感触,然后之后的几天就在她的msn放上《童话》的歌词。。。。
“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多美的一首歌,美得,让人相信童话;美得,在童话消失了以后人的心是更加的痛。慧有过这样的一段童话,我也有。不过,慧有天使,我并没有。
慧,你不是一直问谁才是你的天使吗?或许你不希望他是,可是他的的确确是。看到我为“他”这么伤心难过,你会气、会恨,那你又有没有想过,同时间,你已经深深的伤害了另一个人?
ahmiang很伟大,他不惜一切你对他造成的伤害,就为了要爱你、保护你,即使现在那已经不是他的责任。你知道吗?每一次看到ahmiang这样为你伤心难过,我都不禁自问,有一天我也会这样痛不欲生吗?我想要成为“他”的天使,永远永远的天使,可是,他并不希望。
 
==================================================================
 
以上的话都是多写的,其实今天,我不应该对ahmiang说出那些话的。对不起ahmiang,如果我没说,你就不会哭了。
你说。。。这是最后一次为她哭了,是真的吗?你真的能够做到吗?每天每天,我也这样对自己讲:“今天以后我不再为他哭了!”可是突如其来的变化,我还是会觉得难受。
你说。。。自己很傻,为她付出了这么多结果竟然招来她的“讨厌”。是啊!我们都好傻,可是我们宁愿,就这样为了他们一直傻。只要知道他们健康、快乐,一切的傻,都会是回报的。
你说。。。你今天哭得很够力,很痛快。我突然相信哭真的能够带走人的悲伤和烦恼。是真的吗?哭过了的你,真的好多了吗?如果是,那我也要痛痛快快的去哭一场了。
你说。。。不要因为你而破坏我们之间的友情,我说,如果她讨厌你,那跟讨厌我没有分别,因为你会做的,我都曾做过。
你说。。。你因为我答应你要陪她结果却跟她翻脸而不爽我,其实,就算这样那也无谓。一个不了解事实的人,怎么说都说不通。
ahmiang,一直都觉得自己跟你很像,真的很像。如果思铭看到你这样他会心痛,那他为什么对我所做的一切都无动于衷?如果阿慧看到我这样他会心痛,那为什么你对她的好她都视而不见?
 
一直因为自己的感情路上受到创伤,所以希望身边的人都是幸幸福福、快快乐乐的,反倒。。。每天听人家诉苦,却忘了,其实自己才是最可怜的。我真的有那么伟大吗?并没有,我只是想从别人的幸福中找到一点成就感,只有这样,才能填补“他”对我的心造成的伤害。我并不伟大,每当听起你们说起自己的感情故事,我会哭,会心痛,可是我并没有那么做,因为我答应过“他”,我不会再哭了。
 
miang,谢谢你的祝福。我想我和他。。。大概不可能了。我已经不想去接受任何人给的爱了,不是他给的,我不习惯。大概我们就像你所说的。。。有缘无分吧!算了,就这样一直当个守护他的小角色,等到哪一天他累了,我真的还是会在这里为他撑着的。
 
我会试着不因为你而跟她翻脸的,可是。。。好难。每天面对着一个是非不分的人,我真的很懊恼应该要怎么做。
 
miang,你是好人,好人是应该幸福的。。。。。我不是好人,所以,我不配得到幸福。。。
 
25/4/06
10:56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