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还真是个不错的一天
很high
很久没有这么爽了~
 
就从早上说起吧!
今天跟雪阳坐
然后很奇怪的
两个人都没有讲到话
平时他坐我前面我们是吵到像什么酱~
结果今天突然静了!
大概因为韵亿不高兴了
所以我不能跟雪阳太好了哦~
昨天他跟我解释了他生日那天事情的来龙去脉
然后我心情也好一点了
结果就以“他欠我一餐”来化解整件事
过后就跟霞和好
可是今天其实没什么陪到她
有点对不起她。。。
 
后来就下课。。。
哇我今天不知道吃错什么药了
竟然七早八早跑去报告
还报告了整个早自习!
很奇怪的
昨晚睡觉睡到突然想到要讲什么
然后就一只笔一张纸写、写、写。。。
大致上都是一些班上卫生的东西
然后第一下课后看到大家那么勤奋在做值日
突然很感动!!
然后班上一瞬间变得很干净哦~
 
后来就去礼堂了
去看辩论会大决赛
超好看的!!
一开始差点给道显吓到要死
很怕他会连累高三理。。
其实我是比较站在高三理那边拉!
就不懂为什么
今天就觉得很想支持他们。。。
结果后来凤云结辩时真的是超超超棒的!!!
她竟然指出了反方的八大误点!!
换成是我们一起抓不到陷井的。。。
其实是有点不爽的
上次在对垒高二孝那场比赛输了。。。
那场其实我们是站优势的
而二孝的论点是掰出来的
可是我们竟然没有找到误点
然后就这样死掉了!
想了还真的是。。。
不过不管怎样
很佩服三理
他们真的很强
但愿明年我们班可以进决赛罗~
 
另外一件很高兴的事就是不用练习了!!
哇哈哈
好象有点坏~
因为今天阿嬷生日
一放学就要去阿嬷家准备了
所以就索性推掉会课罗~
不过还好有和蔼可亲的纪律--阿霞批准我的假!
不然下星期就要被罚了~
谢谢你哦霞!
爱死你了~
 
然后就一直到了晚上。。。
我们到了classic hotel
看到很多自己人。。。
然后就一直拍照
一直玩。。。
很high!!
突然很爱我家~
结果我们还拍了100++张照片!
原来我们家人都这么爱拍的哦。。。
过后就一直在那里疯罗。。
因为今晚那里被我们包了
所以我们丢脸一点不用紧的拉~
哈哈。。。
 
然后。。
“他”打电话来了
虽然只是问一些事情
不过。。
我好高兴哦!
谢谢你
谢谢你帮我传话。。。
还有。。。你
那个Dear的称呼我会一直留给你
我会的。。。
 
结论:很开心的一天。。。
 
23/4/06
12:5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