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說好不隨便說出對不起的我們,
甚少跟別人說對不起因為覺得有對不起就會讓人容易犯錯的我,
面對你,
“對不起”卻成為了我唯一能夠跟你說的一句話。
 
 
 
對不起,我又開始偷偷溫習回憶了。
 
 
 
一定是太累了。
是的,
太累了。
昨天半夜爬起來看球,
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好好休息到。
想說用下午那半個小時的時間小睡一下,
卻在心里看到了一些東西,
然后,
我這幾個星期的很努力很努力,
宣告失敗。
 
 
 
原來不用眼睛,
也可以看到你。
原來,
你住在我的心里。
 
 
不只精神上累了,
連心,
都累了。
為什么要醒來?
難道不能就這樣一直一直沉睡下去,
讓我永遠都不再相信愛情?
 
 
 
今天發生太多太多事情了,
難怪我的眼淚會隨着事情的發生被逼出來。
 
 
 
眼淚落下了,
才發現我騙不了自己。
 
 
閉上眼睛,
我放縱自己
雖然只有半小時而已。
 
 
挺起頭勉強的笑,
我告訴微這是最后一次了。
 
 
我只是不想,
這么美的回憶沒有人記起;
我只是希望,
50年后的今天,
我會笑着想起我們的回憶,
還有你。
 
 
若我們現在還在一起,
多好。
跟一大群死黨們,
大家都很幸福的談着自己的事情。
一起準備禮物,
一起制造驚喜。
 
 
我不敢想這些,
連在夢里都不敢想。
我連看你都不敢,
知道你在干嘛都不敢,
怎么還會有勇氣想你?
 
 
反正在你身邊的,
已經變成另外一個人。
 
 
 
對不起,
請讓我任性一天。
把思念通通哭出來了,
我就會沒事了····
 
 
多清晰的回憶。
清晰得,
還記得你說要永遠永遠在一起。
多遙遠的過去。
遙遠得,
我已經記不起我們曾經很相愛的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