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大考了。。。
今年好象特别快
我的生日一下就到
然后就把大考一起带来。。。
 
这次的考试都没有感觉的
不知道为什么
考试气氛通通都没有了
连考试的动力都不见
不然现在我也不会在上网啦~~
 
我好象有点不知死活
这次的考试一定死到很难看
昨晚物理还没读完竟然就跑去睡觉
更惨的是考试时还睡觉!!!
以前是只有考马来文才会这样的
看来我真的很严重~
 
然后回到家就直接坐在电脑面前
看《恶作剧之吻》。。。
超好看的!
然后一点想读书的感觉都没有。。。
 
这次的成绩可想而知啦
我就是刚刚从书房跑出来玩电脑的。。。-________-""
嘿嘿,不管怎样
祝所有的朋友们都考试顺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