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去喂了那两只小乌龟
发现他们都好大了
食物一下子就被吃光光了
还记得以前喂他们吃东西时
还要弄到碎碎给他们的
不然他们都吃不下。。。
才一年而已
他们都已经好大好大了!!
 
还记得那两只小龟龟吗?
是去年我生日时你买给我的
他们就好象我们的小宝宝一样
以前我们不知道有多疼他们。。。
放假的时候他们就常会去你家小住
因为我不在家的关系
没人照顾他们
所以他们都跟你回家。。
然后你打电话来时我都会问:“你有没有喂他们吃东西啊?”“有没有帮他们冲凉?”
然后你总是很好
真的就像当他们是我们的小孩一样
有时还会把他们的一举一动告诉我
然后我在电话的另一头
都可以感觉得到他们的幸福。。
 
这些都已经好久的事了
今年。。。
你都没有再来看他们了
 
那天被他们咬了手指
好痛
后来去水族馆那个人说被咬了会中毒了
如果他们再大一点
手指就会被咬断。。。
我好希望他们可以快点长大
可是。。。
又好舍不得他们的离开
 
 
小龟
如果你看到这个东西了
偶尔回来看他们一下
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