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很久以前写的的东西了
刚刚去edit没想到竟然跑来第一篇。。。
其实也没什么
各位可以不用看拉~~~
 
==================================================================
 
真的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到底。。。
我是把对你的感觉藏起来了
还是。。。
我真的已经忘了你了??
 
 
如果。。。
我是已经忘了你的
那今天看到你时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不舍了吧。。。
我不知道
原本以为可以把你忘记。。。
看到买给你的情侣装
我们还没有一起穿过
看到你买给我的戒指
你说先用那个顶着
以后有钱了再买钻石的给我
看到水瓶上那两只小猴子
你不喜欢人家叫你猴子
可是我喜欢
就算很贵
你还是买了
看到床上那很多很多的娃娃
你说在我寂寞和找不到你时
就让它们来代替你陪我。。。
还有那两只小乌龟
我的生日礼物
那条蝴蝶手链
我的圣诞节礼物
水晶苹果
我的情人节礼物。。。
不管你身上再怎么没有钱
你还是会把所有的都掏出来买礼物给我
因为你说
只要我快乐。。。
 
 
不知道为什么
原本已经好不容易不去想这些了
可是最近看到你。。
我总有种想去跟你聊天的冲动
很可笑
曾经那么形影不离的两个人
今天就变成了陌生人。。
那天看到你你竟然就这样跟我擦肩而过
好象我们都不曾认识一样。。。
除了心痛
只有心痛。。。
 
 
一下子,记忆全都又浮现了
我真的能够那么轻易忘记你吗?
我想
很难吧,就算我是想的。。
你的影子已成了我的习惯
每当开心或不开心
想到的就只有马上打电话去告诉你。。。
我还能这么做吗?
还有资格吗?
今天是我们冷静的期限
不过那对你已经不重要了吧。。
 
 
我一定要学着忘记你
很努力很努力的忘记
因为。。。
我是爱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